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【杂谈 / 吐槽 】 试问一个晚上能补多少番?

○占tag致歉

○补番吗?


♡♥☆★


马上就要开学了=我不能在家里了=远离电脑、手机=我不能看动漫了=我死亡_(´ཀ`」 ∠)__

不行!我一定要在最后关头努力补番!!!

So,我通宵了。(早晚会猝死吧……)

第一部是《幼女战记》剧场版,我很喜欢那种类似于战争片的番,看起来总是很有感觉༼´◓ɷ◔`༽ (其实就是言情看多了,没感觉了。)

第二部是《东京食尸鬼》第四季,跳着看的。因为之前是有看过的,但忘了看到哪里了,就想着直接看最后那点吧。后来,不知是我手气好还是怎么的,竟然直接点到原漫画的第125话那点,看过的人都知道那点是什么吧。

一边看我一边就想吐槽,但又因为是偷偷摸摸看的,所以只能在心中咆哮……(我太难了)

为什么那点的BGM如此神圣啊?!为什么怀孕那么快?!片尾直接6年后也太潦草了吧!金木研和董香的女儿白发紫瞳是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俩的娃儿吗?

最后,白鸽好可爱!(绝不是因为我喜欢卷发)

第三、四部都是百合番呢~

应该大多数人都看过吧,《终将成为你》《citrus 柑橘味香气》

《终将》就不多说了,虽然想法蛮新颖,“对别人没有恋爱的感觉”“不要喜欢上我”什么的也蛮虐的,但它没有《citrus》那么劲爆(?),这里就讲讲《citrus》吧。

我看的《citrus》是无删减的,虽然我也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有删减就是了。女主角柚子,没错,女主叫柚子!(称昵为柚子的我:……不想说话)是部年下番,柚子因为妈妈改嫁而多了一个妹妹——芽衣,然后,第一集就被妹妹扑倒了……(我:???)此处就有一个疑问了,为什么每次高冷×元气都是高冷攻元气受???不是很能理解……他们难道不觉得高冷的一方在平时冷冷清清,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,但被压时那种娇羞更美妙嘛???(够了快住脑)

《citrus》还好,这部番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,初恋是像柑橘一样的酸甜。这两部番都隐隐约约有点白学的味道。

最后,我好像……弯了……?

第五部是《狂赌之渊》


《狂赌》之前我一直都是在看漫画,即使知道它动画化了我也没有多少去关注它,直到今天才看了。

在梦子(女主)开口时我就惊呆了,没想到梦子的声优和胡蝶忍的声优是同一人!都是早见沙织!然后……说实话,我当时就看不太下去了,也不是讨厌声优,只是我一不看画面脑内就自然而然地觉得是小忍在说话……(小忍已经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)看过漫画的我知道梦子是一个赌博狂,很疯狂的那种。话说起来,百花王学园里除了男主以外就没有正常人了吧。

梦子一旦疯狂起来声音和神态就会……emmmm,怎么说呢,不可描述吧……我不是很想听梦子那变态的声音,感觉如果听了小忍的形象也会崩塌 ?诶多,虽然我不应该将两个不同的角色那啥……混淆?啊——不知道怎么表达啊!!!(抓狂)但如果声音一样的话就不由自主的会想起来。

Eg:我在看赤司时就会想起齐神,相反,我在看齐神时也会想起赤司。这就是那个名叫声优梗的东西了,记得b站有个视频就是运用声优梗来着,叫《超能力者赤司征十郎的灾难》。说起来同名同人小说我也看过的,可能就是那个同人小说改编的吧。顺便安利一波,《超能力者赤司征十郎的灾难》真的很好看!在晋江上可以看哟!让我们一起蹲深坑里吧!(≖ᴗ≖)✧

咳咳,扯远了。


总之,我没有看完,今后也不想看了(动漫),还是规规矩矩的看漫画吧。

第六部是《冰菓》哟!

不过,不是平常的《冰菓》,它的名字叫《冰菓外传》

是恶搞向,再重复一遍,是恶搞向。

不知是官方的还是网友的,如果是官方的,我只能说:“城会玩。”我看完后(不多,就四集),觉得它就是个综漫。


As We All Know ,奉太郎对于千反田的“我很好奇”从来就没辙,还原因不明,作为折千党,就当它是糖好了。


但是,在这里就有原因了。为什么奉太郎对千反田的“我很好奇”没辙?因为,千反田拥有能力Code geass !(不知道的自己去补鲁鲁修或者找度娘(ˉ(∞)ˉ))


很扯是吧,但怎么看都觉得很合理。奉太郎和御狐神双炽的声优是同一个(不知道的自己去补妖仆或者找度娘U ´ᴥ` U),看过的人都知道御狐神双炽是多么的绅士,然后如果他们的台词串一串会变成什么样呢?不多说,自己去看。结局是,奉太郎没有节操了呢~^_^(奉太郎:我???)


要说为什么像综漫,主要是什么番的台词或者BGM都能串。BGM是串得特别多的,什么《鲁鲁修》里面的;《俺妹》里面的;《银他*妈》里面的……甚至,连《哆啦A梦》里面的也有!!!(斯国一!此处应该有掌声!)


总之,如果真的是官方的,我也只能说:“城会玩”了。虽然很多很杂,但却意外地符合实情呢。^_^

第七部是《暗杀教室》,还在补番中……

顺带一提,我流渚枫,不逆不拆。(๑❛ڡ❛๑)☆


以上,就是今日份的杂谈了,感谢大家看完我的嗑唠。

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