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【杂谈】 安利一波❤

昨晚通宵了。(又通宵......)

为了一部小说,骨科向兄妹。

个人对骨科没什么偏见,在生活中也很少看到。昨晚无聊,在贴吧搜“骨科”,然后翻到精品,随便点了一篇就看了起来。

然后,被剧中故事吸引,无法自拔。

名字是《云海》,在贴吧上名叫《坠落》但看不完整,建议在SF轻小说那里看。

悠穹有的一拼,很相似,又不相似。


个人看完后做简介:

      主角迟海(说好听点叫温柔说难听点叫优柔寡断,为了迟云可以放弃很多东和妹妹迟云(理性、冷静、继承其父的商人天赋,情绪因迟海而波动)是一对龙凤胎,他比妹妹大五分钟。他们很像,也有着普通双胞胎一样的心有灵犀,不需要一句话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他们就知道对方想做什么,甚至会接下来做出让对方满意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但是,因为他们太像了,只有性别不一样,他们的暴发富父母很担心。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儿子像女孩一样,或者女儿像男孩一样,于是,他们把迟海送到了他爷爷身边。

(此处和悠穹很像,不过穹是因为身体不好才被送走的。)

      后来,爷爷去世了,迟海被接回了家里,他被接走后,就一直有着快乐的童年。而迟云却不得不学习着各种本不该她这个年龄的知识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后来,父母进了监狱,迟云寄住在恨透他们一家的舅妈家,迟海一人住在爷爷家,在爷爷家,他遇到了狐仙“颜无玥”。

      他们过着各自的校园生活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因为一次“误会”,迟云受不了了(可以说是很痛苦),从舅妈家里出来住校,彼时的她急需一大笔钱,让她远离这个小城市去读高中。于是,她开始打游戏赢比赛赚钱(虽然她一直有玩游戏,但只是“娱乐”一下而已),从舅舅那里听说迟云住校的迟海打算带迟云回家,但是迟云不原谅他,他只好将她逼入绝境,让她的选择只剩下“和他回家”这一个。最后他赢了,侥幸获胜,因为迟云在最后晕倒了。

(这兄妹两打游戏超厉害,像空白

      迟云还是和他回家了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在除夕夜,迟海第一次发现迟云不仅是自己的妹妹,而且还是一个发育良好,面容精致的同龄女孩。

(我发现无论是亲兄妹、亲姐弟还是从小把TA当哥哥/妹妹/姐姐/弟弟的青梅竹马,只要用看异性的眼光看待TA时,这种感情就很有可能变质。)

      他意识到了这份不应该的情感的后一天,他们的姑姑 — 迟樱回来了。

......



剩下的自己去看吧,已完结,是很现实的致·郁·向,看前望做好心理准备。

第一人称向,视角随时有转变。

男主有些渣啊,但还好,除女主外只有一个。

云海和悠穹有一个相似之处,就是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分开,懂事的时候再重聚,他们这是“遗传性性吸引”。 其首要触发条件就是“不在一起长大或长时间分离的平辈兄妹”。


顺带一提,我在看太太的新文《升华前夜》,才开始看,不知道怎么样,但从评论上看应该还不错。有兴趣的人可以去SF轻小说那里看看。

 

另外我发现,开后宫的男主一般遵守三不原则

不主动,不拒绝,不负责。

    



以上,就是今日份的杂谈了,感谢大家看完我的嗑唠。♥

评论(4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