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魔法少女鸣子酱 ☆(一)



☀突如其来的脑洞✔

☀沙雕恶搞向✔

☀现pa


☀开学前的作死……


✿✿✿



     夕阳西下,晚霞将天空染成漂亮的红紫色,夜幕就要来临了。


    “滋滋滋——”厨房里传来炒菜的声音,不一会儿,漩涡玖辛奈就将最后一盘菜放上桌,对着正在看电视的五岁的儿子喊道:“鸣人,吃饭了。”说完她就转身回到厨房去拿碗筷。等她再出来时,漩涡鸣人却还在看电视。




     玖辛奈攥着拳头走过去,正打算揍他,就看到鸣人指着电视机里的人物,转过头来说:“妈妈, 我想成为那样的人!”


     玖辛奈看向电视,发现儿子正在看《魔法少女璐璐可》,里面的主角——璐璐可头扎着双马尾,穿着一套粉嫩嫩的萝莉装,手拿魔法棒,正在打怪兽。


    “光与希望的女神啊,我是您的信徒,请赐予我力量,让我打败那些黑暗深处来的狂*魔吧!”说完魔法少女高举魔法棒,大声道:“这是最后一击了!再见了!”“不!!!”魔法少女浑身绽放出璀璨的光芒,而那只狂*魔就在那光芒中消散了。


     待那狂魔消散后,魔法少女手比V型,笑着对人们说:“请大家今后也要继续支持我哟!”电视机里的人们纷纷喊着“璐璐可好厉害!”“我最喜欢璐璐可了!!”“又是璐璐可救了我们,她好可靠!”云云。而后片尾曲开始播放,这一节也就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玖辛奈和鸣人一起看完了这一集的最后,漩涡鸣人再次转过头对她说:“妈妈!我想要成为那样的人!”


    “什,什么……?”玖辛奈一脸惊讶地看向他。



    “我想成为那样的人!”鸣人再一次重复道,眼里满满的都是向往。



    “成为哪样的人?”辛玖奈不确定自己的猜想再问了一遍。



    “璐璐可那样的!”他的双眼都开始发光了。



    “……”辛玖奈沉默一会儿,就在鸣人以为不行时,她开口了,“这件事我要和你爸爸商量一下才行……”



    “好!”鸣人绽放出了大大的笑容。



    “好了,快去吃饭吧。”辛玖奈慈爱地看着鸣人,摸了摸他的头,目送他去饭桌那边后——马上拿出了手机,拨打了那个最熟悉的号码。忙音一会儿就接通了,那边传来男人温柔的声音:“喂?怎么了 ?亲爱的。”


    “现在、立刻、马上回家。”辛玖奈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。



    “诶?现在吗……?抱歉,玖辛奈,今天我要加班……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波风水门知道自家太太在他工作时从不会打扰他,除非——有非常重大的事发生了。



    “今天必须回来,不回来的话——今后你就睡沙发吧。”




    “唉别别别!我马上就回来!”波风水门慌张的声音传来过来,让玖辛奈笑了笑,但挂了电话,她看向鸣人的眼神严肃。




     成为那样的人吗……?




     正在吃饭的漩涡鸣人转过头,看向玖辛奈:“妈妈,今天爸爸要回来吗?”



     玖辛奈换上温和的笑脸,点点头:“嗯。”



TBC♫

虽然剧中的玖辛奈是很暴*力的,但我想生了孩子后特别是面对的还是孩子时还是会温和些的。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◍•ᴗ•◍)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