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此文必安利啊啊啊!!!

我的天哪,《文学入侵》也太好康了吧!

不安利不行啊!

作为一个藕霸忠粉的我开始是想看藕霸的,后来就看到这篇文,然后就看了……

然后……就深陷其中,熬夜看了一大半。

看完之后我就退化了语言,只知道“嗷嗷嗷嗷嗷!我的妈呀!这是什么神仙写的!!!”地表达我对它的赞扬(就和现在一样)

其中最喜欢的就是这句:

“少年好,少年胆气豪。哪吒,祝你永远是少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文学入侵》

不说了,急着去补完

求大家去看看这篇爽文吧!!!

看完了你将会非常后悔,后悔没有早点看到它。

我永远爱藕霸♥jpg.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