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【鸣樱】 樱绝(五)

#ooc有

#首发贴吧

#鸣人七代目火影设定

#微鸣雏,注意避雷!




 

✿ ✿ ✿

今天是我跟着漩涡鸣人的第一个月零25天。

他今天很开心。虽然他每天看上去都很开心就是了,但我看得出来,他今天是非常开心,并不是面对村民们时的那种有些客套,略带官方的笑。

高兴归高兴,但火影也是要当的。

所以,你到底在高兴个什么? 我看着漩涡鸣人还带着那有种可以称之为“诡异”的笑 ,如打了鸡血般地批改文件,速度堪比往日的2倍。

今早,想着‘漩涡鸣人没这么早起,回来的时间控制在他要醒之前十几分钟就行了’的我,出门转悠了一圈。结果一回到家就发现他已经起来了,脸上带着笑容,在有些昏暗的房子里显得十分诡异。

之后,他便一直带着这种笑。

总jio得有点恶心。我看着漩涡鸣人又用那种笑送走了一些来汇报工作的忍者后,站起来伸了伸懒腰,然后,“砰”的一声,他就不见了。

......

What!!!我瞪大了眼看着他一秒前还在的地方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什么情况?!

冷静,冷静,你一定要冷静。这样告诫着自己,我开始思索起来。嗯......这好像是个术吧,叫什么影分身来着......啊啊啊!不管了!先找到人再说!

我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飞了出去。

......

飞了大半个木叶村的我最终在大门口发现了他,看着站在大门口的漩涡鸣人,我强忍住要抽他的念想,向他飘了过去。

近了才发现,他流了很多汗。虽然今天是阴天,但还是因为是八月份的原因,空气中弥漫着热气。

我看着他因太热而泛红的脸颊,突然想起之前的‘漩涡鸣人’是影分身,也就是说漩涡鸣人在这里站了很久了!

喂喂!你可是火影,身体很重要的!虽然是阴天,但还是很热的唉!会中暑的! 心里很担心他,还有一种想狠狠揍他一拳的冲动,但我的理智阻止了我。

自从跟在漩涡鸣人身边后就经常会有这种冲动,之前还有些惊奇, (成为鬼后感觉)自己并没有这么暴*力呀?

大概是他太欠*揍了吧。

这样想着,也便慢慢习惯了它的存在。

突然,他向前了一步。

嗯?怎么了?我回过神来,把头转过去看,一个 黑色模糊的人影正徐徐而来。

我靠着较好的视力*隔着热气隐约看见来者披着黑色的披风,头发也是黑色的,身材高挑,但他的脸看不清。

瞄了瞄一旁的漩涡鸣人,他更开心兴奋了,脸上绽着大大的笑容。

什么嘛,原来是在等人吗,搞这么大阵仗。我小小地翻了个白眼,不知为何,心里有点不舒服,但好奇占了上风。

什么人能让咱们火影大人 这么等?

不过......他穿着一身黑真的不热吗?这么想着我在心中给这个人贴上了“怪人”的标签。 

他走的越来越近,我紧盯着他的脸。

越来越清晰,当我完全看清晰他的面容的那一刻。

我眼前一黑。 

为什么......为什么脑海中会出现这个名字? 

佐......助君?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