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【授权转载 / 小甜】 《我只是很在意你》 转完了!!!

大家好!

我是搬运小甜《我只是很在意你》的 阿柚

历经差不多一个月《我只》终于在今天转完了!!!

在转载时真的是有不少困难啊......什么哪章被度娘吞掉了啊,什么太太的号被封了 啊,什么屏蔽啊,什么转者很懒啊......但好在都克服过来了!

首先,在这里感谢无问太太写了这么好的一篇文,在转载困难时帮助我。

然后,感谢一直支持《我只》的你们!❤  @嗑团糖的玺原的添福宝有毒   @山客    @寻原久嚛🍬     @菠萝橙味    (在这里就只  @  这些人叭 )

最后,恭喜《我只》转完!!! 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 

  (怎么感觉比太太写完还要激动?)


注:看完的盆友们可能会发现有遗漏、顺序不对什么的,因为文章太长啦,我也懒得改了,就酱吧······   (好不负责任啊,这人)

评论(11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