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可修,我嗑的cp都好甜啊啊啊啊!求你们去结婚!!
日常北极圈打滚,正太控,骨科爱好者,最喜欢双子
裤子突然从提瓦特大陆上消失了(!)
我可是纯爱战士啊!
无感:BL,GB

【瑞嘉】 小孩子

#我只是想写而已

#主要是好玩 ×12

#ooc有

#不知道什么pa

#短





◆ ◆ ◆

嘉德罗斯(别扭):格,格瑞,我喜欢你

格瑞(盯):……我不喜欢小孩子(孩子气)

嘉德罗斯(嘟嘴):没关系……我们可以不要小孩。

#“等等,我们还是要吧。”想了一会儿的嗝儿瑞如是说道。#






TAT  我到底在写什么啊……?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盐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